本文目錄

前言

以下使用 Telegram 桌面版本作為示範,安卓版請查看這裡。更改手機號碼不需要驗證舊的手機號碼,只需要驗證新號碼,且新號碼必須是無帳號對應的情況下,否則請先刪除該手機號碼所對應的帳號,才可以變更手機號碼。

更改手機號碼

第一步:點擊左上角的「三條線」

圖片

第二步:點擊「Settings」(設定)

圖片

第三步:點擊「Edit profile」(編輯個人檔案)

圖片

第四步:點擊「手機號碼」

圖片

第五步:點擊「CHANGE NUMBER」(更改手機號碼)

這步將會提示您:更改手機號碼後,帳號上的聊天訊息都會儲存著,不受影響。若已透過您手機號碼加入為聯絡人的使用者(且您未封鎖他),則他將可以得知您的新手機號碼。

圖片

第六步:點擊「OK」

這步所跳出的提示與上個步驟相同。

圖片

第七步:填入新的電話號碼

請在欄位中填入電話號碼(含國碼),然後再按下按鈕「SUBMIT」(送出)。

※備註:如果您是臺灣使用者,需使用「國碼 +886」,例如您的手機號碼為 0912345678,則您需填入 +886912345678,若要冠上國碼必須去除開頭的零,並以加號(+)開頭。

圖片

第八步:填入驗證碼

查看簡訊,Telegram 將會寄送簡訊驗證碼,填入完驗證碼後,按下按鈕「SUBMIT」(送出)即可更改成功!

圖片

完成

接著畫面將會顯示一個灰色框框,告知您新號碼已經套用了。

TG公眾索引系統